诡彻湮 🌈

[刘卢]彩虹糖

一个无脑小甜饼,主要是今天喝了一碗中药而想出来的。欢迎评论哈~

卢瀚文“啪”地一声打开了手中的彩虹糖,随手抓了一把就丢进了嘴里。然后扬着头,一脸得意的看了刘小别一眼。

“别吃那么多糖。”刘小别叹了口气,凭借着身高优势,用手轻轻揉捏着卢瀚文微翘起的头那是发,“小心我到时候熬一锅中药给你喝。”

卢瀚文撇了撇嘴,斜看了刘小别一眼“你还好意思说?!”那是上周的时候,卢瀚文在坚持吹着16摄氏度的空调之后,终于光荣的感冒了。然后,卢瀚文在自己所创造的纸巾堆里,信誓旦旦地说“我坚决不会吃药,我要用大男子的免疫力抗击感冒!”结果被刘小别“啪”的一声打回床上“好好躺着,别坐起来。”

刘小别为了卢瀚文的身体健康,特意打电话给了队长王杰希“喂?队长啊……是这样的,卢瀚文感冒了,你知道有什么药可以治感冒吗?最好是不苦的……”

王杰希在电话那头长久的停顿着“刘小鳖……我让你休假不是让你在我面前秀恩爱的,这个问题问我干什么啊!?”

刘小别被劈头盖脸的遭了一通狂风暴雨,停顿了一下“好吧,队长,我挂了,再……”“我向你推荐一下中草堂的中药。”电话被王杰希给抢先挂了。

刘小别觉得队长还是在最后提了个好点子的,像中草药什么的,难道不应该是微草的特色吗?带着自家的小朋友来尝尝他男盆友家的特产,非常不错。

所以,当刘小别端着一大碗黑色的糊状液体,走到卢瀚文面前时,卢瀚文整个人都不好了!这是个什么男盆友啊!明知道我不喜欢苦的!还一脸正气浩然“不苦的,特甜。”卢瀚文觉得自己只能苦着脸了。

当卢瀚文十分不情愿的,带着不成功便成仁地心态把那个中药喝完后,整个人便摊在床上,自己喃喃道“好苦啊好苦啊,我要升天了……”

刘小别在一旁于心不忍了,有这么苦嘛。但他还是从柜子里摸出了一包彩虹糖“给你的,压压苦。”卢瀚文从床上弹了起来,“好耶。”一把把糖抢过来,生怕刘小别后悔。然后果断地拆开,抛了一把糖进嘴里。

咦?今天的糖格外甜呢。卢瀚文心想。他看到刘小别还在望着他,便跑过去,含着满嘴的糖“吧咋”地亲了刘小别一口。嗯~这个人也是我的!


没错没错,刘小别是你的,是卢瀚文的!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