诡彻湮 🌈

[喻黄]中秋又海

一个同样是少年的人鱼喻×少年黄
中秋小文章啦,最爱小小的他们啦

或许是受今夜的月的影响,本来就不平静的海面越发的波澜壮阔。潮水起伏,退下好远,又迅速的涌起。

安静的海岸,一个小小的身影跌跌撞撞地走着“喂,月亮,你能下来吗?”他顶着一头淡金色的头发,冲着深邃的天喊着。

月亮并没有什么反应,但在海岸边却卷起了一阵小小的浪花,“你在喊什么呢,大晚上的。”一个同样幼小的身影在海中出现,他好像并不太高兴。

“啊!”这个黄发小孩被吓了一跳,主要是看到了海中那若隐若现的鱼尾。他愣了两秒,用手捂住了眼睛“我,我什么都没有看到!”却又忍不住把手指缝张开一点,透过其中小心翼翼的看着小人鱼。

“哎,”小人鱼哭笑不得地说,“我不会伤害你的啦,我叫喻文州,你大晚上的来这海边干什么啊?”

“啊?”小男孩又呆住了,他似乎确定了没有什么危险,把手快速的从眼睛旁边移开。“我叫黄少天!”他一蹦一跳地跑到喻文州旁边“文州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喻文州在水里摆摆尾巴,“你们的,中秋节?”“对的呢。”黄少天狂点头。“那你怎么不回家过节,反而来这里呢?”

“哎,你知道不,”黄少天神神秘秘地凑到喻文州耳边说“我听别人说,在中秋这天到海边,可以在水里看到以后自己的爱人呢!”他抬起他明亮的眼睛,看着喻文州。

“那少天在水中看到什么啦?”

“嗯嗯嗯~好像只看到了你。”

“那我陪少天一辈子好不好啊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。

“好啊好啊,抱抱!”

End.

忽略掉里面那个什么中秋水边遇爱人的小梗哈,只是同学调侃时忽然想到的,不要深究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