诡彻湮 🌈

[喻黄]漂流(中)

科幻梗,灵感来自刘慈欣《带上她的眼睛》,填坑随缘,前文见主页。欢迎评论哈。ooc有的。

离黄少天返航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喻文州在心里不住的期待着他们真正面对面的那一天。但真正跟黄少天联络时,他却从来都避而不谈。

又是新的一天,但同样也是忙碌的要死的一天,喻文州拖着疲惫的身体,仍面带着礼貌的微笑,死气沉沉的回到宿舍。忽然,他看到一个人鬼鬼祟祟地在他宿舍面前晃荡,他突然警惕了起来,但当他看到那人金黄色的头发在风中微晃后,他笑了起来,原来是他啊。

黄少天尽量静悄悄地在那附近,他记得刚刚跟基地的人打听过,喻文州的宿舍就在这里。他就等着,等到喻文州出来的时候,给他一个大大的surprise。

但他并没有等到喻文州出来,反而有一双修长的手悄悄从后面伸出来,捂住了他的眼睛?“哇谁啊,这是谁的手啊!”黄少天明显是被吓了一跳,他回过头瞪了一眼对方,却发现自己生气不起来了“少天,你好啊。”喻文州还是保持着他的招牌笑容,但任黄少天都看出了,他的眼底有一抹不易察觉的光亮。

“你是一结束任务就来了吗?”喻文州打开宿舍门,打开窗,让阳光散进来,使房间更加明亮一些。“是啊~”黄少天毫不客气地拉了把椅子就坐了下来,然后伸了个长长的懒腰。“累死我啦,我都没有补充营养就来了……”他突然精神了起来,坐直身体,对着喻文州说“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啊,那飞行时的营养餐超级难吃啊没有时间的只能吃营养液啊啊啊。”喻文州认真的听着黄少天滔滔不绝地发着牢骚“所以你现在想去食堂补充一下营养吗?”

“好啊好啊,我好久没回蓝雨了文州你陪我去吧。”他拉着文州的衣服,连拉带拽地带他走出寝室。趁着此时阳光正好,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他旁边眉飞色舞,阳光正好掠过他的眉间,这样多好啊,喻文州心想。

“我不要这个!没错就是这个,把它放下,我不吃!”喻文州本着什么营养就给黄少天夹什么的原则,却在夹一个绿色的蔬菜的时候,受到了黄少天强烈的反对,喻文州定睛一看,笑了起来,还以为这是什么呢,原来就是秋葵而已啊。黄少天一脸视死如归的看着那个绿绿的蔬菜,瞥一眼发现喻文州竟然在笑他,非常气愤地说“我就是不喜欢秋葵啦,谁劝我吃都没有用!!”然后又觉得自己并没有把态度解释清楚,然后还小声嘟囔说“我很讨厌这个东西。”

他们在晚饭后分开了,喻文州还有事情要忙,而黄少天也表示自己要去补觉了。他们在夕阳的照耀下分别,喻文州突然叫住了转身离开的黄少天“你明天有时间吗?”得到肯定的答案后,他终于下定决心说“明天还在这里见面吧……我……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……”

tbc.

鱼鱼会说什么呢?微妙的笑容

评论

热度(5)